把酒祝东风

对饮一壶酒醉到余生各自走。

【南风挽秋】08

私设有

ooc有

脑洞小

保证不坑

这里长歌,文风多变,谨慎入坑~





08
“难道你甘心吗?”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尽管早就察觉到叶修的不对劲,却也从未明着说些什么,做些什么。


叶修毕竟是来到了十年前,已经经历过了这十年,在怎么懒散,身上那种沧桑的感觉是抹灭不去的。


眼睛是不会撒谎的,它在这十年中看透的一切沉淀堆积在眼中形成一股幽深不见底的古潭,叶修本人感受不到自己在掩埋中的细节变化之处,但和他日夜相处了那么久的苏沐秋确实感受到的清清楚楚。


苏沐秋也知道这样下去,叶修什么都不会说,所以他在找一个突破口,找那个他们能够坦然相对的时候,当然这个突破口,是要一点点攻破才能发现的。


叶修犹豫片刻,还是答应了。


犹豫间,片段如潮涌来。


气温骤低,天色渐暗,黄昏的颜色像极了渲染着鲜血。耳边是风的凛冽呼啸,叶修伸出手来贴上冰凉的毫无温度的墓碑,额头与墓碑相抵,缓缓道,“你要是还在,我就什么都答应你。”


于是恍惚的就答应下来。反正这也不是什么不利的事,此时的苏沐秋正是敢拼能闹,创新和大胆并进的时候,有些道理,还是得自己领略到体会到的好。


很多结果无意义的事不代表就没领悟性,期间可能会有突破更有可能会创造回忆。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只有本身才能亲自感受到。


天亮的叶修有些禁不住感慨,习惯了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如今恢复了正常的作息,到有些不习惯。


网吧人尽管不少,却也没叶修前日来时候那样多,大概是因为工作学习繁忙。


叶修和苏沐秋随便找了个避开光线的位置坐下,上机插入账号卡,等待载入过程中,苏沐橙过来送早饭。


叶修想想后来,才发觉一开始苏沐秋在的时候,他和这小姑娘倒不怎么熟,总之没和她哥来的熟,能早在一起呆着,晚在一起睡觉,许多时候都冷略了她。


但苏沐秋却也是个好哥哥,为了谋生,从而代练账号,做黑客,教导,都做过,甚至认识自己后,认真玩起了荣耀,还会分时间关心妹妹。而苏沐橙也是让人省心又懂事的姑娘,叶修不仅感慨,同样亲子份,自己和自己的弟弟怎么就没那么省心。


当屏幕上角色显现在眼前,握着键盘的手突然就一颤了,一叶之秋。斗神,一叶之秋。


要说没感觉是不可能的,叶修对这个账号,陪了自己十年的账号感情非常深,当他把账号卡递到别人手上的时候,也如同现在这般,手忍不住发颤。可舍不得又有什么用?


那时的官方已经为了经商发展而毫无人情味,机械化的彻底。就连自己被迫交出,也是自己这个老板兼好友陶轩一手给予的。到底算是商人了。




评论
热度(19)
© 把酒祝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